·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黄荣定率队赴温州军分区慰问 向子弟兵祝贺新春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21日消息: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9日下午,县委书记黄荣定携县四套班子领导,带着全县人民的深情厚谊和美好祝愿,赴温州军分区开展慰问活动,畅叙军民鱼水深情,共谋军地发展大计。

  座谈会上,黄荣定代表全县干部群众向军分区广大官兵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节日问候,对广大官兵长期以来对苍南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过去一年苍南在实体经济、城市建设、民生实事等方面取得的新成绩。他说,过去一年,苍南经济社会发展交出了让人满意的成绩单,国内生产总值和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取得较好增长,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军队默默地保障。他希望军分区能一如既往关心支持苍南各项事业建设,不断开创军地融合发展新局面。

  温州军分区司令员靳卫东对我县近年来取得的各项发展成绩表示祝贺,并对苍南的慰问和一直以来支持军队建设表示感谢。他指出,苍南县主要领导政治意识突出,历来有着优良的拥军传统,为军队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县委、县政府更是团结和带领全县人民提振精气神,全心全意谋发展,为百姓谋福祉,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可喜成就。他表示,将不断加强与苍南的紧密联系,让双拥共建再结硕果、军地发展再谱新篇。

  县领导王雷、魏中梁、许生陆、傅美丹等参加慰问活动。(记者 林超群)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