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黄荣定在全县公安工作会议上强调 为高质量发展贡献公安力量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21日消息:昨日下午,一年一度的全县公安工作会议暨先进颁奖典礼在县人民大会堂召开。大会以文艺汇演的形式通过专题片、歌舞、小品向全县人民报告一年来全县公安工作成果。县委书记黄荣定,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张本锋出席大会,并代表县委县政府授予县公安局集体三等功和一百万元嘉奖,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锦耀,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候选人林森森,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德听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并为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副县长、公安局长潘旭光作《2019年公安工作报告》。

  据了解,2019年,全县上下紧紧围绕“1+5”发展目标定位,改革破难,实干拼搏,各项工作取得了新业绩、呈现出新气象,一张张蓝图逐渐变成了一幅幅实景图。这其中公安机关护航发展有为、维护稳定有力、打击防控有效、创新服务有招、队伍管理有方,为全县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大会上,黄荣定代表县四套班子和百万苍南人民向全县广大民警、职工、辅警、警属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黄荣定指出,2020年是新苍南县的开局之年,站在历史性阶段,为苍南的建设和发展出力尽责,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公安机关作为保障发展的重要力量,一定要牢固树立“为苍南兴衰荣辱而战”的理念,站在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作用,牢记职责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切实为高质量建设“浙江美丽南大门”保驾护航。

  黄荣定强调,公安工作事关党的执政地位,事关国家安危,事关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事关全县人民的幸福安康。全县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干警一定要做到与中心工作相结合,与发展大局相协调,真正践行公安机关“保一方稳定、护一方发展、促一方和谐”的政治责任和庄严承诺,做护航发展排头兵,做平安建设主力军,做为民服务模范生,切实把苍南的治安环境维护好、营造好,把服务群众作为最大警务,把群众满意作为最高荣誉,以实际行动赢得民心,持之以恒地推进公安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的“四化”建设,勇挑时代赋予的重任,不负人民寄予的厚望,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全心全意为新苍南县的全新起航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陈薇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