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9张证件传递“护企爱民”温度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20日消息:寒冬腊月,我县民警第一时间驱车至山区,为温州建峰矿山工程有限公司送证上门。

  据悉,该公司9名爆破人员申请换发《爆破作业人员许可证》,旧证即将过期、可能影响爆破作业;而某外省矿业公司也将到该企业实地考察、考虑合作事宜,未及时更新相关证件可能影响考察结果。县公安行政审批科第一时间驱车前往,为该公司送去新证件,让企业感受到“三服务”的温暖。“企业的事情耽误不得,争的不光是时间,更是企业的经济效益,是每一位企业员工的切身利益。”该部门有关负责人表示。(夏露)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