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向模范学习 向好人致敬 市委宣传部来苍慰问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20日消息:春节将至,为体现党和政府对道德模范的关心关怀,树立“好人有好报”的鲜明价值导向,日前,市委宣传部来苍走访慰问温州道德模范、“中国好人”和“温州好人”,送上新春的浓浓祝福。县政协党组书记、政协主席候选人林森森陪同慰问。

  当天上午,市委宣传部慰问组一行先后前往县站前小学、矾山福德湾村、灵溪华瑞府东侧,看望慰问第七届温州市道德模范江为清、2018年“中国好人”郑秋燕、2018年“温州好人”苍南县群鹰应急救援中心。慰问组分别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郑秋燕是矾山镇矾都片区居民。1946年的一天,郑秋燕爷爷郑立惠因听了过路商人的一句话,“这大热天的,有口水喝真是再好不过了……”,便和妻子在自家门口摆起茶桶,烧起爱心茶,供过往行人饮用。现在,郑秋燕成为第三代烧茶人。义务烧伏茶服务群众,郑家三代接力行善,将爱心延续了72年。2018年10月,郑秋燕被评为“中国好人”。

  来到郑秋燕家中,慰问组在送上新春祝福的同时,还对郑家三代“烧茶人”的善举表达了深深敬意,赞扬他们无私奉献的精神。(记者 朱笑颖)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