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企业年报 大幕拉开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7日 来源:

  一年一度的年报工作已拉开帷幕,为加强企业年报公示工作进度,夯实信用监管基础, 1月以来,灵溪市监分局针对辖区不同类型的市场主体采取不同服务模式,加强宣传引导,督促经营者及时填报信息,全力推动市场主体年报公示工作。

  该分局充分使用微信群、朋友圈向辖区内市场主体负责人发布催报信息,并张贴通知、电话及发送短信等多种渠道,重点对2019年度年报工作的相关义务及责任、具体报送流程等进行宣传,营造年报舆论氛围。日常监管中,将各项专项整治活动与推动年报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形成长效机制,通过实地走访加强与企业的联系沟通,主动上门服务指导,提醒正常经营的企业进行年报公示,同时积极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强化经营者守信意识,引导市场主体自觉、主动报送,保证年报公示信息的及时性、准确性及有效性。(林思思)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