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全力打造苍南建材家居市场升级版 万顺广场项目预计五月交付使用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17日消息:作为我县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苍南万顺广场建设进展顺利,主体工程已经全部结顶,预计5月底可全部交付使用。

  苍南万顺广场西接浙闽边贸水产城,与嘉恒家居广场、浙闽农贸综合市场一字排开,占据了灵溪镇市场群规划的核心位置,项目占地58000多平米,总建筑面积10万多平米,总投资约6亿元。据苍南万顺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德杰介绍,现在已完成招商超过70%,有将近100个品牌全部签订租赁协议,五月份会向整个社会面市。

  2019年,万顺广场引进了“居然之家”签订合作协议,共同打造苍南家居、家电、建材行业龙头,为商户提供一个长期、稳定的经营场所,带动产业整体转型升级。目前,居然之家项目招商率超90%。

  北京居然之家家居新零售连锁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李韶芳介绍,居然之家派过来的团队,现在已经在为下一步商户进场装修,包括后续的开业促销活动做计划。

  万顺广场规划设置家居精品区、家电经营区以及建材经营区,计划打造浙南闽东北最大的家居体验中心,年交易额有望达到20亿元,吸引300家经销商落户,解决社会就业3000人。(娜娜 夏涵 芳待)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