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让患者高效便捷就医 苍医开启“刷脸”就医新模式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17日消息:日前,县人民医院推出“全流程刷脸就医应用模式”,将医疗领域“最多跑一次”改革服务再深化。

  上至耄耋老人,下至年满16周岁的少年,整个就诊过程仅凭刷脸就完成了建档、预约、看诊、付费,解决了忘带就诊卡、身份证无法就医的麻烦,准确度高达99.99%,刷脸就诊为患者提供高效、便捷的医疗服务。

  目前,“刷脸”就医还只在医院部分科室进行,待应用成熟后,将于今年全面展开应用。后续,该院还将上线更多的刷脸就医功能,为患者提供更丰富、更便捷的刷脸就医体验,不断打造让患者满意的“智慧医院”。(通讯员 林纯迈)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