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百余跆拳道小将参加晋级考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7日 来源:

  苍南新闻网1月17日消息:近日,来自灵溪、马站、藻溪等乡镇的100多位跆拳道学员,在灵溪镇观美社区参加龙马武道第一届中国跆拳道晋级考试。

  记者在现场看到,学员们年龄在5到17岁不等,穿着各色跆拳道服,腰间扎上标志不同学习阶段的色带,进行体能、动作、礼仪等多个方面的考核。考生们娴熟的腿法、自信的神色,赢得了考官们的认可,不少考生顺利通过了晋级考试。

  据了解,跆拳道起源于韩国,是一种主要使用手及脚进行格斗或对抗的运动,也是现代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之一。目前,随着我县阳光体育运动的推进,每年都有大量学生学习跆拳道,并参与中国跆拳道协会的晋级考试。(记者 林超群)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