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实施“大县大城” 力推“精建精美” 我县召开城建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17日消息:日前,县人大常委会与县政府召开城建工作座谈会,紧盯县委县政府“大县大城”决策部署,探讨提升我县城市发展品质的“良方”。县领导肖剑、魏中梁参加会议。

  会议就全县国土空间规划、生态建设、旅游发展等内容进行深入探讨。据悉,目前我县土地制约情况突出,人均城乡建设用地67.38平方米,远低于全省平均水平。为弥补第二产业不足,急需谋划第二产业发展的重大产业平台,土地紧缺、空间不足已成为制约新苍南发展的最大瓶颈。

  会议指出,2020年是我县城市品质提升的关键之年,各相关部门要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城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从优化空间布局、推进集约利用等方面,拓空间、强保障,全力破解城乡发展瓶颈。要实施核心区“精建精美”专项行动,持续点亮核心区建设,抓提升、创亮点,全力打造城市发展标杆。要继续打好“拆、整、建”组合拳,抓整治、补短板,全面改善城乡环境面貌,加快城乡高水平建设、高质量发展。(金新新 钟芳待)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