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黄荣定在卫健局上党课时要求增强本领主动服务 为“健康苍南”建设添砖加瓦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17日消息:1月15日晚,2020年第一次主题党日集中夜学活动如期而至,全县2500多个基层党支部4.5万余名党员共同学习了近期重要会议精神,共同探讨新一年的开局之策。当晚,县委书记黄荣定前往县卫健局上党课,这也是继走访全县18个乡镇后,他首次到访机关单位,助力我县基层党建“全领域建强、全区域提升”,推动“十招破十难”向纵深开展。

  党课上,黄荣定与县卫健局机关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他指出,去年年底,市委召开了十二届九次全会,亮出了2019年的“成绩单”,部署了2020年的“任务表”,明确了市域治理的“路径图”,强调了管党治党的“新要求”,其中,对加快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加快区域医疗康养中心城市建设,打造一批标志性医学中心和科研成果转化基地,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复评迎检工作,深化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县域医共体建设,推动明眸皓齿工程更高水平迈进”等一系列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是做好新时期卫生健康工作的重要遵循。我县卫健系统要切实把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与谋划部署2020年卫生健康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学以致用、以学促干,共同推动全县卫健服务水平不断迈上新台阶。

  对于抓好卫生健康工作,黄荣定与县卫健机关党员进行了交流。他指出,对党忠诚,是共产党人的灵魂和基础,是共产党员最基本的政治品格,我们要始终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增强政治定力,争当忠诚于党的表率,任何时候都要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和保密纪律,确保不出事、不误事、不惹事。要争当勤奋好学的表率,养成善于学习、善于思考的良好习惯,坚持在干中学、学中干,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努力成为专家型、复合型、实干型人才。

  黄荣定强调,当前苍南正处于破茧成蝶的关键时期,县卫生健康系统作为重要的民生保障部门,肩负着全县人民健康的重要职责,要争当敢于担当的表率,以“县管乡用”全科医生改革工作为标杆,发扬改革精神,敢于啃深化改革的“硬骨头”,切实抓好工作、推动发展,干出实实在在的业绩。要争当清正廉洁的表率,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带头坚决制止各种不正之风,共同弘扬好社会正气。还要争当勤政务实的表率,树立主动服务的宗旨意识,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虚心听取群众意见,全心全意帮助解决民忧、民盼、民需,扎扎实实为全面小康和“健康苍南”建设添砖加瓦。

  当晚,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张本锋,县委副书记杨德听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及乡镇、部门“一把手”也分赴全县各地参加集中夜学活动。(记者 陈薇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