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网络述年|【新春走基层】春联送“福”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16日消息:1月14日一大早,灵溪镇南水头片区状元村聚集了不少村民,热闹非凡。原来,灵溪镇“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活动”来到了状元村,15名书法家用写对联、送“福”字的方式为村民送上新春祝福。

  近年来,灵溪镇文联每年都会组织书法家为全镇各地居民免费写对联、“福”字,今年也不例外。此外,灵溪镇各部门还将在春节前、春节期间举办非遗项目展演,打年糕、太平龙等特色民俗,新春联欢晚会等各类活动,让群众乐享文化大餐。(灵宣)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