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网络述年|【新春走基层】爱乐合唱团唱响“启程2020”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15日消息:近日,苍南爱乐合唱团在县文化馆举行“启程2020”音乐会,用美妙的歌声、精彩的表演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音乐会在混声合唱《鼓浪屿之波》和《装满星星的口袋》中拉开序幕。随后,风格独特、韵味十足的《爱情树》,时代感强、情感淳朴的《太阳和祖国》等节目依次上演。歌曲联唱《让我们荡起双桨》《黄河原本并不黄》《绽放》将音乐会一次次推向高潮,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悉,苍南爱乐合唱团成立于2016年4月,现有团员100多人。合唱团自成立以来,已排练80多首中外合唱作品,参加30多场演出、比赛等活动。(金新新 黄德秀)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