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多部门联查成品油经营企业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15日消息:是否存在非散装汽油加油站销售散装汽油?是否制定专机专枪加注散装汽油?散装汽油加油工作人员是否实名登记?昨前两天,我县多部门联合对各乡镇成品油经营企业开展安全大检查。

  此次安全检查对象包括灵宜加油站、藻溪加油站、观美加油站等全县23个成品油经营企业,检查内容包括加油站平安创建、安全生产管理等方面。“我们这次是对全县各大成品油经营企业开展为期两天的安全大检查,主要是检查加油机的设置以及散装油的销售情况。”检查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春节即将来临,也是火灾防控的重要时间节点,这次检查是为了加强对成品油经营企业的监督管理,也是为了保障群众能安全出行,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年。(记者 林婵婵)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