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台湾青年创业园10月投用 主体结构已结顶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15日消息:作为台商创业创新的新平台,总投资1.2亿元的台湾青年创业园自2017年开工建设以来稳步推进,目前主体结构已经结顶,预计在2020年10月投入使用。

  据了解,台湾青年创业园项目总投资1.2亿元,用地面积约20亩,总建筑面积33000多平米,坐落于苍南台商小镇海峡大道以南,嘉义路以西,总工期840天,共建设3幢8层、1幢9层的建筑,作为标准厂房及研发办公和生活配套用房等。从2017年开工以来,施工方抢抓工期,倒排时间,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目前各项进展顺利。

  “主体完成之后,下一步就是强电、弱电,绿化、围墙,这些项目将进行另外招投标。”苍南工业园区重点工程科有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有利于吸引台湾青年带科技成果创业,成果转让创业或成果投资合资创业,促进台商小镇纳米光电等特色产业培育和发展。目前有20来家签意向协议。

  据介绍,台湾青年创业园作为台商小镇创建的十大重点项目之一,未来将成为台湾优势产业的集聚区,台商创业创新的新平台,助力新型特色小镇建设,预计今年10月可以正式投入使用。(叶娜娜 黄德秀 钟芳待 摄影 李士明)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