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黄荣定张本锋慰问驻苍部队官兵 畅叙鱼水深情 共话发展大计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15日消息: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3日,县委书记黄荣定,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张本锋带着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的美好祝愿,分别看望慰问驻苍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福,共叙军政军民鱼水情。县领导林丹艳、王雷、丁振俊、冯兴钱、曾迎玲、于春华、朱植丰陪同慰问。

  黄荣定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县人武部、武警县中队、霞关空军部队。每到一处,黄荣定都与官兵们亲切握手,详细了解官兵们的战备执勤、教育训练和生活工作等情况,并送上新春的祝福和问候。慰问中,黄荣定代表县四套班子和全县人民对广大驻苍部队、武警官兵多年来在抢险救灾、保卫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支持地方经济建设、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作出的重大贡献表示感谢。他说,过去一年,在全县各条战线的共同努力下,苍南改革破难、实干拼搏,各项工作取得了新业绩,苍南大地焕发新气象,政通人和、蒸蒸日上,广大驻苍部队、武警官兵来自五湖四海,为国家的和平、苍南的和谐而默默坚守,同时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参与地方建设发展,用实际行动展示了我们党的军队的优良传统和时代风采。

  黄荣定说,苍南已连续七年获得省级“双拥”模范城市,历来拥有拥军传统,军民团结、鱼水情深。去年,又新组建了退役军人事务局,为退役军人提供优质的保障服务。2020年是新苍南县重整行装再出发的重要元年,希望广大驻苍部队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牢记使命、听党指挥,练好本领、提高素质,始终与苍南广大干部群众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在服务地方大局上多作贡献,在深化军民融合上积极探索,在全面从严治军上走在前列,合力推动苍南高质量建设“浙江美丽南大门”。苍南各级党委政府将全力支持部队建设,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续写拥军传统,共创改革发展新辉煌。

  张本锋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驻灵溪战略支援部队、县消防局及驻金乡海军部队等。每到一处,张本锋都与官兵们亲切握手,详细了解官兵们的战备执勤、教育训练和生活工作等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慰问中,张本锋对广大驻苍部队官兵一直以来在维护社会稳定、促进军民共建、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他勉励广大官兵在新的一年里不忘初心、不负韶华,忠诚履职、竭诚奉献,将驻地视为故乡,将百姓视为亲人,以更加优良的作风,更加严明的纪律,继续发扬吃苦耐劳、英勇善战的精神,一如既往地参与到苍南经济社会各项发展任务中来,为新苍南的建设贡献应有力量。

  今天下午,县委副书记杨德听将率队慰问驻沙岭头海军部队和驻合掌岩空军、海军部队。(记者 陈薇拉 黄允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