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同德公益助老扶困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14日消息:日前,县同德公益服务中心携手望里镇妇联在护法寺村文化礼堂开展“敬老爱老迎新春,暖心陪伴过大年”活动。帮助老人理发、剪指甲、义诊,给每位老人送上礼品和新春对联。

  随后,同德志愿者走访几户贫困学生,详细了解贫困学生家庭的生活状况,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鼓励学生家长增强克服暂时困难的信心,支持学生完成学业。同时叮嘱贫困学生树立信心,勤奋学习,把暂时的困难当作学习动力,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同德)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