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妇联开展巾帼关爱暖心行动 8万慰问金扶助困难妇女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14日消息:近日,县妇联深入各乡镇开展巾帼关爱暖心行动,集中关怀、慰问患病低保妇女及其他特困妇女,使她们过上温暖、温馨的春节,积极促进社会和谐。同时,结合开展“深化‘三服务’、助推开门红”活动,深入基层调研解困。

  县妇联一行看望慰问了居住在灵溪镇屿湖村的癌病患者温某,为她送去“贫困母亲两癌救助”公益金1万元。走访中,县妇联相关负责人还率队来到多户困难群众家中,仔细询问了解她们的家庭状况、个人身体情况及其他困难之处,为她们一一送上慰问金,鼓励她们要积极面对生活,争取早日摆脱困境。

  此次活动是苍南妇联全面落实低保家庭女性健康关爱机制的一项举措,共关爱慰问患“两癌”低保妇女、患其他重大疾病低保妇女及其他生活特困妇女等159名,发放扶助慰问金近8万元。(记者 林明明)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