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灵溪整治沪山片区环境 清运垃圾12吨 拆违千余平米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日前,灵溪镇城镇综合管理中心联合沪山片区,对沪山农贸市场、沪山小学周边市容环境开展集中整治,积极参与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与全市交通大整治工作。

  在沪山农贸市场周边,不少商家私自搭建铁皮棚、遮雨篷进行占道经营,严重影响市容市貌和行人正常通行。对此,工作人员利用专业拆除设备将这些违章搭建物逐一进行拆除。

  行动中,城管队员一边进行教育劝导,一边帮助商家将占道的物品搬移至店内,引导他们进行规范经营。同时,工作人员清扫了周边卫生死角处零散的垃圾,捡拾草坪内的漂浮物,集中清理随意堆放的建筑垃圾、生活垃圾,全力营造干净、有序、整洁的市容环境。

  此次行动共清运垃圾12吨,拆除违章搭建物21处共计1080平方米。(通讯员 雷步涨)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