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入选省级绿化美化示范路 县城站前大道成风景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9日 来源:

  日前,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公布了2019年度“浙江省园林式居住区(单位)、优质综合公园、绿化美化示范路、街容示范街”名单,我县站前大道上榜。

  站前大道是城市主干道,南起玉苍路,北至通福路,长约2.2公里,道路红线宽56米。2019年初完成道路景观绿化提升工程,对道路分隔带进行竖向设计,营造微地形。中间分隔带以红枫为特色,结合红枫、元宝枫等打造秋季亮丽景观。机动车与非机动车隔离带以紫薇和黄山栾树为特色,达到夏季遮阴、冬季暖阳效果。改造后的站前大道,目前已成为我县开放大气的迎宾景观大道。(通讯员 詹冬蕾)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