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霞关库下乡村艺术团首演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8日消息:近日,一场以戏曲为主的乡村艺术团进文化礼堂文艺汇演在霞关镇库下村举行。

  晚会上,《采茶灯舞.十二月里》、京剧《白蛇传》《贵妃醉酒》《空城计》、越剧《祥林嫂》等经典曲目依次上演,不断把晚会气氛推向高潮,让观众看得如痴如醉,掌声不断。本场演出是库下村乡村艺术团授牌成立的第一场演出,现场气氛喜庆欢快,不仅活跃了当地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也促进了各乡村艺术团的交流互动。(周建辉 华荣)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