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萧江塘河跻身省级“美丽河湖”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6日 来源:温州发布

  苍南新闻网1月6日消息:日前,省水利厅、省治水办(河长办)联合公布浙江省2019年“美丽河湖”名单,温州有11条“靓河”上榜,其中,我县萧江塘河(01小区控制闸—王宅村)名列其中。

  萧江塘河苍南段西起灵溪01小区控制闸门,东至灵江社区仓浃村,全长9.567公里,流经灵溪镇7个社区、21个行政村。

  萧江塘河综合整治重点开展了截污纳管、河道清淤、农污治理、排污口整治、生态调水、沿河违章拆除、绿化景观提升、水质提升等八大工程,萧江塘河北岸重点打造状元文化公园景观节点,传承苍南先贤尚武崇文、仁智爱国的精神,保留利用现有乡土植被的生态结构和景观,营造人性化的游憩环境,配套完善系统的园林设施,与塘河生态公园、中心湖公园交相辉映、互通互补。(温州发布)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