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木兰拳友聚灵秀“武”艺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11日消息:“木兰姐妹好威风!”日前,灵溪木兰拳分会举行表彰大会暨武艺汇演,近20支队伍300多位木兰拳爱好者登台献艺,各出奇招,带来融合武术和舞蹈的精彩表演,共同见证这场文化盛事。

  现场,来自各训练站的拳友带来了木兰拳、太极剑、木兰扇、旗袍秀、广场舞等精彩表演,既有传统木兰拳展示,也有与舞蹈等创新结合的表演形式。拳友们神采奕奕,动作柔美而富有力量,看得台下欢呼声和掌声此起彼伏。(张千用)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