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公益慈善  -> 正文公益慈善

“关爱儿童之家”创建点引关注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11日消息:日前,市慈善总会一行来苍复查、考评南宋镇“为了明天——关爱儿童之家”创建点。

  据悉,南宋镇“关爱儿童之家”为我县首个项目创建点。该项目的创建,有效解决了当地留守儿童“没地方去,没人照管”的问题,给留守儿童提供一个温暖的避风港湾。市慈善总会一行先后查看了“关爱儿童之家”的图书室、书画室、电脑区、谈心区、室外活动区等功能区块。此外,还认真查看了相关台账资料。

  市慈善总会一行认为,南宋镇“关爱儿童之家”创建点选点好、效率高,基础设施健全,工作开展扎实有序,成果值得肯定。希望该镇继续坚持,用心创建,实打实地推进工作,发挥好“关爱儿童之家”的作用,为社会、家庭和谐及孩子们的健康成长贡献力量。(慈善)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