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苍南美景融进诗歌影像 我县举行诗歌影像分享发布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11日消息:日前,“诗画苍南悦看悦美”诗歌影像分享发布会在灵溪镇状元公园举行,活动以诗为媒、以画寄情,通过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尽显苍南文化魅力。

  发布会在由县民间文艺家协会带来的精彩表演提线木偶《龙腾盛世》中拉开序幕。影像分享环节,十多幅精美的摄影作品轮番展示在大屏幕上,其中有表现苍南交通大发展的《蛟龙穿云》,也有展现苍南绝美风光的《最美梯田》《花开成海》等。这些摄影作品通过灵动的色彩,飘逸的线条和变幻的光影,将苍南大好风光展现得淋漓尽致。

  用镜头铺捉风光,用诗歌咏颂苍南。活动现场,诗歌朗诵《梦,在苍山玉海》,讲述了一个个古韵悠悠的苍南故事,也激发了广大群众对苍南文化的向往。卓先生告诉记者,从图书馆到状元公园的建立,感觉苍南文化氛围越来越浓烈了。现场的朱女士表示,近几年来,随着半书房、城市文化客厅等建设,周边地区的文化底蕴有了很大提高,平时也会开始关注苍南文化的发展。(记者 林明明 摄影 李士明 )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