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新公交站亭亮相街头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10日消息:公交站亭建设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也是城市形象的重要组成部分。12月9日,记者发现原本只有公交站牌,并未设置公交站亭的苍南中学站已焕然一新,于11月初开始建设的公交站亭将于12月中旬正式投入使用,以后群众候车不再“辛苦”。

  远远望去,宽敞的站台设计、大气的棕色外观,让该站亭俨然成了街上的一道亮丽风景线。“这新建的公交站亭真是不错,不仅看着好看,今后在这儿等车也更加安全了。”“以前只有公交站牌的时候,每逢下雨天,有伞的乘客撑着伞在路边等着,没带伞的乘客就只能在树荫下避雨等车。”正在等车的群众纷纷坦言,有了一个这么简洁美丽的公交站亭真的是乘客的福气。

  据了解,以前我县一些主、次干道没有全部设置公交站亭,很多地方只在公交车停车点上设置临时挂牌,给我县群众的出行带来诸多不便。我县为提升城市形象,给广大群众提供整洁、安全、舒适、便捷的出行条件,从今年10月份投入建设的40个公交站亭,截至目前均已基本完工,预计月底全部投入使用。(记者 林超群)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