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宜小学子争做环保小卫士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9日消息:日前,我县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培训走进宜山小学,通过生动有趣的讲解,让学生们认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并通过小手拉大手,带动学生的家人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列中来。

  活动一开始,学生们对这与学校文化课完全不一样的课堂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在了解到垃圾分类的意义后,他们积极地学习如何分类,参与互动游戏,通过学习能够正确认识垃圾桶的标志和正确投放垃圾。同时,孩子们在现场提问时也能积极地对校园垃圾分类建言献策。(通讯员 李小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