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学子晨读宪法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6日消息:12月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当天,灵溪三小组织全校师生在教室观看“宪法晨读”直播活动,随后全校师生还晨读了宪法相关内容。

  今年的活动主题是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营造全民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法治环境,该校已提前几周利用每天的出操集中时间,广泛宣传宪法。宪法进校园、宪法进网络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增强了该校师生法治观念,也为社会和谐增添了一份保障。(通讯员 易俊晖 摄影 范丽荣)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