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百余教育安保干部赴浙师大“充电”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6日消息:我县2019年教育系统第一期安保干部素养提升培训班日前在浙江师范大学举行,县教育系统110名安保干部参加培训。

  培训期间,相关专家向学员们讲解了《学校安全管理防控体系建设理论和实践》《校园危机处理与风险防范策略》《中小学安全危机处理》《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的形势任务》等内容,分享了平安校园创建经验。本次培训通过专题讲座、案例探讨、互动研讨等方式,让所有安保干部对安全问题有了新的认识、新的启发,一定程度上强化了安全意识。(通讯员 宋荣宗)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