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幼儿园师生学消防练逃生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5日消息:日前,县机关幼儿园开展消防紧急疏散逃生安全演练活动,进一步增强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紧急情况下的逃生能力。

  当天上午9:30,随着警报声响起,幼儿园四处弥漫浓烟,各班老师和幼儿马上进入戒备状态,教师迅速组织幼儿排好队伍,用湿毛巾捂住口鼻,弯腰小步快走,按紧急预案的疏散线路带领幼儿从楼梯迅速且有序下楼。各班的小朋友们紧随老师脚步,一个一个快速地撤离了“火灾现场”,到达“安全地带”。

  此次演练,消防员还现场向幼儿展示了常见的救火设备以及用途不同的消防服,演示如何在高空索降及如何装上高压水枪灭火。当孩子们看到消防员从高层自如地下滑、看到一柱高高的水柱喷出时,都激动地为他们鼓掌喝彩。演练结束后,孩子们还参观了消防车。(通讯员 林萍萍)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