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省中小学生艺术节落幕 我县中小学校摘得4个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4日消息:日前,2019年浙江省中小学生艺术节比赛揭晓。我县中小学校共获得4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其中艺术表演类1个、艺术作品类7个。

  据了解,浙江省中小学生艺术节是全省中小学生艺术教育、比赛和交流的最高规格、最大规模的盛会。本次艺术节活动项目为声乐、器乐,同时举办全省中小学生美术比赛。艺术节参加对象为全省中小学校的在籍学生。声乐、器乐项目设小学甲组、乙组,初中甲组、乙组,高中甲组、乙组;美术作品类项目设小学组、中学组。声乐、器乐项目中,小学甲组为普通小学的学生,小学乙组为以少年宫、少儿艺术团等校外教育机构为单位组队的学生;初中、高中甲组为初、高中(非艺术专业)学生;初中、高中乙组为中等职业学校艺术专业的学生、艺术专业学校的学生和以校外教育机构为单位组队的初、高中学生。

  在艺术作品类中,灵溪镇第一小学的《终点》、灵溪镇第一中学的《舞动年华》、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的《和谐》分获摄影项目一等奖,县玉成实验学校的《返璞归真》获绘画项目一等奖,灵溪镇第二小学的《希望的田野》获立体造型项目二等奖,龙港第六小学的《〈艺术节〉海报》和龙港高级中学的《阳光下成长》分获平面设计项目三等奖;在艺术表演类中,县少年艺术学校的《我唱出了世界的声音》《勇气》获声乐项目二等奖。(教宣)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