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马蜂“扎营”居民窗口 “蓝天”队员成功摘除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4日消息:2日上午,苍南蓝天救援队舥艚中队接舥艚群众来电,称自家楼上窗户有个大马蜂窝,已经咬伤两个人,请蓝天救援队摘除。

  当天白天,舥艚中队派人到现场勘察,由于马蜂窝较大存在风险,救援队协调金乡中队给予协助摘除,接到任务后,金乡中队队员带上装备和舥艚中队一起前往对马蜂窝进行处置摘除。

  当晚,救援队对舥艚马蜂窝进行摘除的时候,又接到电话,也是马蜂窝伤人,地点在藻溪镇。救援队当即下达让机动三中队抽调专业队员赶到藻溪协助藻溪中队对马蜂窝进行拆除,还村民一个安心的居住环境。

  蓝天救援队提醒,市民如发现马蜂窝,在无防护装备的情况下,切勿随意招惹马蜂,应及时提醒周围居民注意避让,并拨打苍南蓝天救援队电话协助摘除:0577-83837676。(蓝天)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