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手敲竹板索要“喜钱”》续 警方介入调查老年讨钱团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4日消息:日前,网络上流传一则视频,苍南一迎亲车队被一帮中年老人拦下,手敲竹板索要“喜钱”。笔者日前从县公安局了解到,确有此事,已介入调查。

  视频显示:一辆大红色的迎亲车被二十多位手执竹板的中老年人团团围住,发出敲竹板嘈杂的声音。一个老年人称“你分我,我分给他们20多人”。

  “婚车停在酒店门口,等新娘下来的时候,一帮外地人开着三轮车过来,拦在主婚车前面。敲着快板,要我们给钱。”视频中,新娘的嫂子陈女士介绍。“我说,我们这边没有这样的习俗的,你不要耽误我们时辰。”陈女士一口拒绝,没想到对方的回答,让人气不打一处来。

  “对方说你给点钱,我们就会走,否则我们不会走的。你大喜的日子,是无法早生贵子。”陈女士说。

  大喜日子,听到这样话,自然气人。陈女士介绍,但是因亲友们都在等候,最后无奈只能给了几百块,当天前后被要钱两次,然后“讨钱团”就去了别家。

  12月2日从县公安局了解到,事情发生在灵溪镇,目前警方已经介入。现在因为正在进行调查,细节不便透露。(通讯员 王乐乐)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