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渔寮石聚堂景区创A迎初评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4日消息:日前,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资源开发处带领景评委专家对渔寮景区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和石聚堂景区创建国家3A级旅游景区进行初评。

  市景评委专家组一行认真听取了两景区关于基础设施建设、旅游景点及附属设施建设、旅游安全、综合管理等方面汇报,实地察看了游客中心、旅游厕所、停车场等设施,并亲身感受景区旅游氛围及综合服务,认为景区软、硬件不断完善,服务质量持续提升,各项管理规范到位,知名度不断提升,综合效益不断提高。苍南旅投集团应继续严格按照标准要求,完善细节,加大景区创建工作力度,采取有力措施,全力做好景区创建工作,促进苍南县全域旅游事业高速发展。(旅投)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