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苍南秀石大酒店完成房屋拆迁 将于15日开建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近日,我县又一家五星级酒店——苍南秀石大酒店项目涉及的最后一栋房屋开始拆迁,为苍商回归项目开工建设奠定了基础。

  在县城新区体育场路与灵宜线的交叉口,一处10间6层半的房屋正在拆除。工作人员介绍,这是秀石大酒店项目涉及的需要拆迁的最后一栋房屋。由于地理位置等因素,该房屋的拆迁做了大量工作。县城市建设中心房屋征收科科长郑瑜介绍:“因为这属于六层半的钢混房屋,在这个区域里面算是最高层,也是最好的,地理位置比较突出,原来拆迁户对拆迁的安置要求比较苛刻,新区也做了大量工作,招拍挂之前,我们就把协议签了。”

  据了解,秀石大酒店项目是我县的苍商回归项目,该项目位于春晖路以东,萧江塘河以南,体育场路以西,同安路以北,占地51771平方米,建筑面积77657平方米,总投资约6亿元,按五星级酒店标准设计建设,将在12月15日开工建设。

  据悉,该项目共涉及拆迁房屋25间,占地约1550㎡,截至11月30日已全部结束拆迁。(刘莉莉 钟芳待)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