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矾山肉燕业绩不凡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3日消息:近年来,矾山肉燕从最初的家庭小作坊做起,再到规范化、标准化、现代化的生产,进而成为当地的一个支柱产业,小小的肉燕走向全国各地,享誉大江南北,由此也产生了不少肉燕生产的知名企业,矾都达记食品有限公司就是其中之一。

  采访了解到,很多游客是第一次来到世界矾都矾山镇旅游,在福德湾等景点玩了一圈后,听说这里的肉燕挺有名,就打算品尝一下,没想到这种像饺子、又像混沌的肉燕这么好吃,很多人头一次吃把汤都喝光了,有的人干脆连吃两碗。

  林上达想把肉燕产业做大做优,力争在全国市场上站稳脚根。其实,林上达肉燕事业的成功只是当地肉燕行业发展的一个缩影,在矾山镇还有多家肉燕企业像达记公司一样,它们依托家乡的旅游文化资源和政府的扶持政策,坚持传统制作技艺,积极拓展市场,也取得了不凡的业绩。(陈盛华 陈裕良)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