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董云龙获评“全国优秀爆破企业家”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2日消息:第四届全国爆破行业优秀人才名单日前公布,鸿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董云龙被评为“第四届全国优秀爆破企业家”。

  该项工作旨在通过培养选拔爆破行业内学术科研功底扎实的专家学者、领导管理能力突出的企业家、操作技能水平过硬的一线工人,以树立榜样模范,在全行业内形成识才爱才敬才之风。近年来,董云龙带领鸿基公司秉承可持续发展理念,依托院士专家工作站的资源优势,坚持以“产学研”为主线,在电子爆破器材产品技术研发上,获得很大成功,市场占有率不断提高,有效延伸产业链,拓展循环经济。(纳协)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