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霞关民宿群度假酒店完成概念方案设计 总用地596.3亩,总投资10亿元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2日消息:日前,继霞关镇归心湾民宿群度假酒店项目概念方案设计完成后,副县长肖剑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着重研究该项目概念方案设计成果、前期落地条件和下步开展计划。各有关单位和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业主单位及设计单位汇报了霞关归心湾民宿的资源现状、项目背景、目标定位和设计效果。各有关单位对项目给予高度肯定,并分别就项目落地性、要素保障、规划条件等展开研究讨论,同时提出相应建议意见和解决方案。

  会议指出,该项目是苍南招商引资联席会议上明确引进的重大旅游项目,设计单位要进一步深入调研地方特色,丰富项目特色内容,优化设计方案。各单位要分析研究项目落地性、特色性、整体性和体验性,将项目打造成168黄金海岸线的又一璀璨明珠。更要深入研究用地政策,明确具体指标,分期建设计划,全面做好项目服务,争取项目早日落地。

  归心湾民宿位于霞关镇南坪澳、义吾澳、归心澳,周围遍布奇礁、怪峰、幽洞,是巧夺天工的天然海滨浴场和消夏度假的旅游胜地。项目总用地596.3亩,总投资10亿元,分为圣托里尼风貌组团、哈尔斯塔特风貌组团、霞关风貌组团、森林建筑风貌组团、自然主义风貌组团、礁石渔市六大组团,主要建设悬崖餐厅、悬崖泳池、无边泳池、孤独图书馆、渔村码头、星空观测塔等特色爆点,还将全线引入智慧旅游系统,旨在打造最具影响力的海湾休闲度假文旅民宿集群示范区、美丽海湾生态与经济共赢的苍南样本。(王小昆)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