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幼儿园师生进红门学消防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29日消息:前日,30多名来自落基山幼儿园的小朋友在老师的带领,走进苍南消防救援大队参观红门,学习消防知识。

  期间,宣传人员结合消防服、古代消防车、消防小实验,为师生们讲述了消防安全教育常识,对如何做到预防火灾,发生火灾时如何求助和怎样进行初期处置和逃生等问题进行了全面的讲解。随后,宣传人员邀请部分小朋友试穿消防服,小朋友们激动得挥舞双手,纷纷跃跃欲试,当了一回小小“烈火英雄”,满足了心中的英雄梦。

  通过参观学习,师生们对消防救援队伍有了一个更加直观、真实的了解,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消防)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