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校园里藏着“B612星球”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29日消息:近日,一处新的校园文化空间——B612星球在县实验一小落成,成为“最受学生喜爱的校园空间”。该空间名称取自法国作家安托万·德·圣-埃克苏佩里《小王子》一书。

  据悉,“B612星球”是该校和半书房联合打造的一个校园文化建筑体,是一个充满创意的校园景观点,也是一个适合孩子们漫游的空间,更是一个传递信念和价值的平台。“建设‘B612星球’,是在帮助每一个孩子找回想象力、好奇心和求知欲,找回对事物那份最自然最亲近的感悟和热爱,找回做梦追梦的心,让每一个孩子都能站在梦想的高山上,向世界敞开心扉,在自由的表达中学会爱,用爱照亮彼此的生命。”该校校长张延银说。(林元贻/摄)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