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宜山群众广场赏越剧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27日消息:近日,宜山镇市民广场成了欢乐的海洋,宜山镇联动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越剧专场演出活动在这里火热上演,让该镇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了一场戏曲大餐。

  演出以越剧选段《唱支山歌给党听》拉开帷幕。舞台上宜山本土演员们热情的传唱、优美的唱腔和精湛的演技让台下的观众赞不绝口,每一曲结束后都赢得阵阵掌声。本次越剧专场演出吸引了众多爱看戏的爷爷奶奶,有的小朋友也跟着爷爷奶奶来现场感受国粹的氛围。大家都高举手机,或拍照,或视频,为好看的节目点赞,现场歌声、笑声、掌声一片,热闹非凡。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也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率,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参与创建、支持创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通讯员 李小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