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金丹奖”出炉 苍医微电影摘最佳行业新风奖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27日消息:本月16日结束的第十三届中国医院院长年会上颁发了第六届中国医影节“金丹奖”,县人民医院微电影《杏林深处的故事》荣获金丹奖——最佳行业新风奖,同时该院拍摄的《我和我的祖国》微电影获得医影节优秀奖。

  据悉,今年共有136家入围单位,233部作品入围,经过网络投票、专家提名、评委遴选,各大奖项“名花有主”,最终县人民医院《杏林深处的故事》脱颖而出。该剧根据县人民医院心内科李上典副主任医师真实故事改编,由本院职工自编自导自演,讲述了李医生在一次紧张的抢救和手术时,因过度劳累,出现了应激性溃疡伴大出血,住进了ICU,错过了儿子的颁奖典礼的故事,彰显了医者敬畏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情怀。(徐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