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苍南·遂昌山海协作”前期踩线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27日消息:县风景旅游协会近日组织50余名会员赴丽水市遂昌县“五行遂昌”考察,进行苍南·遂昌山海协作前期踩线。

  苍南旅游考察组先后前往遂昌县金矿、南尖岩、千佛山等遂昌AAAA景区,实地考察有当地戏曲文化特色牡丹亭民宿项目和森林氧吧、玻璃栈道等。

  遂昌县隶属于浙江省丽水市,位于浙江省西南部,钱塘江、瓯江上游,东倚武义、松阳,南邻龙泉,西接江山和福建浦城,北与衢江、龙游、婺城相连。全县旅游景点主打矿山文化和森林氧吧。遂昌县地理森林环境与我县相似,该县旅游景点打造、民宿建设和乡村旅游经验值得苍南借鉴。

  遂昌县金矿公园文化与我县“世界矾都”矾矿,南尖岩的玻璃栈道、森林氧吧与我县玉苍山的开发都有共通之处,通过两天的考察,双方就文旅健康产业、相互客源介绍、旅游地接踩线、特色民宿酒店开发等项目进行全方位战略合作。同时,考察组将结合实际情况,充分发挥苍南风景旅游协会自身特色,结合遂昌好的经验和做法,为苍南旅游建设大发展献计献策。(通讯员 朱怀德)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