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外媒看苍南  -> 正文外媒看苍南

助推企业转型升级 苍南实施人才新政柔性引才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7日 来源:温州日报

  目前,武汉大学水资源与水电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的教授团队,与苍南鸿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正在合作研发复杂环境下的弱震动爆破开挖技术。根据苍南“柔性引才”政策中的项目合作引才条款,该教授团队定期来苍开展项目合作,将可申请每人每年不超过3万元的综合补贴。

  苍南县委人才办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像鸿基这样与高校建立合作、柔性引进科技人才的苍南企业逐渐增多。为进一步拓宽企业人才引进渠道,苍南于今年6月出台“柔性引才”新政,实施“人才飞地”引才、校地平台引才、短期聘用引才、股权投资引才、退休返聘引才、工作站点引才、项目合作引才等7项优惠激励政策,给出真金白银、人才公寓等支持,推动科创人才前往苍南创业创新、深化校企产学研合作、助推当地企业转型升级。

  据统计,今年以来,苍南共有13家企业依托温州大学苍南研究院、浙江工业大学苍南技术转移中心、北京印刷学院绿研院海西分院等校地合作平台,与高校、研究院所签订16个科技合作项目,引进高校、科研院所科创人才32人以上,解决企业技术难题25个。(温州日报苍南分社记者 林思思)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