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省检察机关篮球赛在苍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26日消息:日前,由省检察院主办、市检察院协办、县检察院承办的第六届浙江省检察机关篮球赛在苍南举行。本届比赛为期四天,采用小组单循环、半决赛和决赛赛制进行,来自省院机关代表队和11个市检察院代表队的近200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参加了比赛。

  据悉,全省检察机关篮球比赛每三年举办一届,为检察系统篮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交流平台,有力地推动了检察机关群众性体育活动,是浙江检察机关着力打造的体育品牌赛事。四天的激烈角逐,真正赛出了精神、赛出了风格,用娴熟的球技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展现了浙检人的拼搏斗志和体育精神。(苍检)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