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凝聚社会正能量 我省表彰见义勇为先进人物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21日消息:在11月22日、第四个“浙江省见义勇为宣传日”到来之际,昨天上午,全省见义勇为先进人物表彰暨见义勇为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杭召开。县领导潘旭光在苍南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22人被省政府记(追记)一等功,其中10人被授予(追授)“浙江省见义勇为勇士”,12人被授予(追授)“浙江省见义勇为先进分子”。会议指出,全省人民要以见义勇为先进人物为榜样,努力为维护社会安定有序、建设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平安浙江”做出新的贡献。

  据悉,今年是《浙江省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障条例》通过20周年。我县有关部门深入宣传贯彻《条例》,对发生在我县的符合见义勇为行为及时予以认定和表彰,协调落实相关奖励和保障政策,并成立苍南县见义勇为领导小组开展相关工作。据统计,自2005年以来,我县共有28人先后荣获国家、省市县级见义勇为先进人物称号。(记者 黄允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