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青蓝接力”走进金乡徽章厂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20日消息:为深入实施“青蓝接力”培养计划,健全“老带青”创业辅导制度,切实提高新生代企业家管理企业的能力和水平,日前,县工商联组织县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走进导师企业——金乡徽章厂开展“青蓝接力”互动交流活动。

  座谈会上,导师陈加枢结合自己“工农商学兵”丰富的人生经历及创业经验,同大家讲述了他早年创业的艰辛历程、企业走上正轨后的品牌经营以及企业践行社会责任、个人修身养性等方面经验与感受,还就当前不遗余力打造徽章博物馆的初心与使命,与大家作了分享与交流。

  互动环节,针对大家提出的有关为人处世与经营管理、情怀与担当、迷惘与思考等问题,导师都细心地为他们答疑解惑并诚恳地提出相关意见建议,让在场新生代企业家受益匪浅。

  大家还一同参观了徽章博物馆及徽章生产车间,并表示将以老一辈优秀企业家为榜样,为苍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新生代力量。(工商联)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