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南宋居民学运动健康知识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14日消息:由县社科联主办、南宋镇承办的社科讲座《运动损伤的预防和康复》日前在北山文化礼堂举行。

  县中医院院长、社科联讲师缪心朗围绕运动损伤的预防和康复,结合自己多年来积累的丰富的运动损伤治疗临床经验,借助PPT图文展开讲解,使在场居民对运动损伤的预防与康复有了更为全面和直观的认识。讲座尾声,缪心朗还为部分居民现场诊断,根据其运动损伤状况提出治疗和康复的指导意见。

  专业的骨科知识、切合实际的讲座内容,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本次讲座为广大居民搭建科学、健康、合理的运动平台,提高基层群众的科学健身意识、素养和能力水平,也更好地实现了健身与健康的深度融合。(通讯员 欧阳恒)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