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34名供电行风监督员上岗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14日消息:前天,国网苍南县供电有限公司召开2019年行风监督员会议,聘任34名各界人士担任行风监督员。

  今年以来,我县供电进一步加强公司优质服务和行风建设工作,深化“人民电业为人民”宗旨,深入推进“群众满意基层站”创建,不断完善社会行风监督网络,切实发挥电力部门在构建和谐社会和促进地方经济发展中的积极作用。

  下一步,该公司将把优质服务和行风建设工作作为重点,认真做好精管控,确定安全生产态势;强氛围,推进电网建设力度;优举措,深化电力优质服务;强保障,提升行风建设工作。会上,监督员围绕供电公司的服务提升等工作,提出不少意见和建议。(本记)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