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机动车环检执行新标准 检测时间长排队等候现象一周后可缓解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14日消息:不知道最近去检测站进行车辆检测的市民是否会发现一个现象:车辆检测时间长、出现排队等候。原来,从2019年11月1日起,机动车环保检测执行新标准,主要是在原来的环保检测基础上增加了外观拍照摄像和上线检测项目(OBD和氮氧化物的检测),由于检测项目的增加,导致车辆检测时间增加了一倍,再之检测系统升级,导致近期出现车辆检测时间延长、车主排队等候现象。

  目前,环保部门与各检测机构已在积极解决完善系统升级方面的问题。据了解,预计一个周后系统将正常运行,届时将有效缓解检测压力和排队现象。温馨提醒广大车主,如不着急进行车辆年审,请错开这段“特殊时间”年审,也可以在年审前提前电话咨询相关检测站。(交宣)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