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法院开展涉黑恶涉民生集中执行活动 35件案件强制执行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14日消息:为有力打击震慑黑恶势力犯罪,有效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及依法维护涉民生类案件权利人的合法权益,近日,苍南法院开展涉黑涉恶案件财产刑“打财断血”、涉民生等案件专项集中执行活动。

  此次集中行动共出动执行干警22名,分4个执行小组,对35件案件开展强制执行。行动当日,共拘传被执行人20人,送拘8人,执行完毕2件,达成执行和解10件,执行到位共计31万元。

  据悉,今年以来,苍南法院积极巩固“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成果,定期开展专项执行行动,有效地震慑了一批拒不履行法律义务的被执行人,尤其是盯紧涉黑涉恶刑事罚金刑的执行案件处置进度,持续开展“打财断血”专项执行行动。截至目前,已执结涉黑恶案件85件,实际执结43件,到位标的240.4万元。(苍轩)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